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累死了

超级累阿今天
感觉要碎掉了
连续工作了两天
累到
觉得自己真的老了 哈哈哈
突然很想念关丹
以前的生活轻松多了
也没那么多烦恼
总觉得
烦恼真的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
我其实也觉得累了
但是日子还是要过
所以我只好让自己活得更好 更加的有意义
。。。。。。。。。。。。。。。。。。。。。。。。。。。

突然想放弃
但是却不愿意向所谓的命运低头
我真的不相信命运真的控制一个人的生活
我相信只要自己努力把握
事情就在我们掌握之中
加油吧
。。。。。.。。。。。。。。。。。。。。。。。。。。。

不懂要参加篮球还是游泳好
因为篮球的时间都很晒
而且我想学学自己还不会的东西
而且我也蛮喜欢游水
不过最后还是参加了篮球
希望不会很惨吧。。哈哈哈


p/s
昨天是我爸52岁的生日
虽然我今年不能帮他庆祝
但是我还是要祝他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长命百岁

1 条评论:

  1. 真的如此想念关丹吗?有没有想念我们啊?
    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