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劳动节

今天虽然是劳动节
但我还是必须劳动 呵呵
跑去了sentol工作
是个属于比较郊外的地区
上次也看到人家黄昏放牛的情景 很令人难忘
今天工作还蛮顺利的
成功找到了8个baby ^^v
今天看到的两个年轻的马来妈妈
哇 有一个皮肤好白哦 还pink pink 地
长得很漂亮 看得出他很幸福
跟他聊了一下 知道附近有pasar malam....
就去逛逛了 因为打算物色我今晚的晚餐 嘻嘻嘻
黄昏时刻一个人逛pasar malam
我倒是第一次
原来一个人无目的地逛逛满享受的
走走看看了后
我终于买了一包nasi tomato..rm3.50当我的晚餐拉
走路回去lrt地路上
看见那里的天空好美哦
好久没有看到那么美的天空了
很遗憾自己之前不舍得买新电话
拍不到那么美地风景了 TT
买了票后
走了几十级的阶梯
入目的是美丽的黄昏
漂亮死了
我第一次看到太阳从两座山之前落下
成群的小鸟自由自在地陆续飞过
就像我们小时候所幻想画画的夕阳
如今就呈现在眼前
那种喜悦 真的是难以形容的
好开心哦我
看了那个夕阳感觉好舒服哦
感觉人生其实也没那么黑暗
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
等着我们去探讨
只要我们肯用心 一定会发现其中的美丽
发现原来有时我们真的必须静下心来
用心去观察一切
时时保持愉快包容地心情
其实世界也可以很美好
心态是怎样的
事情就是怎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