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遇到将的事情你还会觉得每个人的本性都会是善良的吗

今天在学校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我们的班其中的一个朋友竟然带着有色的眼镜看人,竟然连我们的 class rep和 assistant都要连起来一起取消那个女孩子..真的很令人不舒服。。他们在背后取消人家就算了。。竟然在人家面前笑人。。真的是太过分了!!!!!
一群自以为。。目中无人。。骄傲自满。。没礼貌。。没大脑。。没风度的kl弱智小孩
取笑人的蓝衣四眼男孩
class rep=botak de,还以为他很好。。。怎知他也是那样的人
assistant=女子(目中无人,自以为是,骄傲自满,几乎一半的人都不喜欢他<今天上课之前跟同学聊天才发现的>)
撞到我朋友的红衣男孩
今天当老师叫我同学(小微)回答问题时候
从我角度看去老师那里
结果发现那个蓝衣的鸡蛋四眼臭豆豆男孩一直用着鄙视的眼神看着小微
嘴角还一直偷笑
之后class rep问他笑什么,结果他们就一起一直笑小微
我没有看过那么犯贱的人咯
为什么他们要当面那样的笑人呢
从小微答问题的那一霎那起 他们就笑了那么久
还笑到class end
我和美美玉瞪着他们的时候
他们还丝毫不收敛的继续笑 我真的没有看过那么过分的人咯!!!
难道kl 人就那么厉害嘛
难道你们kl就真的很了不起嘛
你们凭什么看不起别人
你们难道也很完美嘛
小微虽然没有你们那么会打扮
可是最其马的是他的心地比你们漂亮多人
其马他不会像你们那样口不择言
不会人身攻击 不会伤害别人的心灵
你们真的是太过分了
之后放学从后面课室走去大门的时候
红衣男孩不小心撞到小微
那个assistant还有很鄙视的眼神和语气说:aiyer~你作么去撞人家
鸡蛋糕他们的
他是什么意思噢
撞到人还不会道歉 还要aiyer你头啊
鸡蛋糕你阿 闪边拉你们
你们撞到我们家小微他还要去洗消毒水啊
鸡蛋你们阿
都不懂谁叫你们做assistant和 class rep的。。
这个世界上真的是什么烂人都有的
都不懂为什么我们那么倒霉要跟这些人同班!!!!
真的对这个世界有点失望
为什么人总是那样 。。特地找事情吵
自以为是。。甚至目中无人的取笑人家
今天的事情也更加令我觉得男生真的很肤浅
看到美的就巴结 不美的简直不理还甚至取笑
我真的不懂这个是什么世界了
感觉人生其实就真的很黑暗
全部人都很虚假
要在社会上生存难道真的就要变得假情假义吗!!!
难道我们不可以真心的对待人嘛!!!!



p/s:
昨天睡前发现 也许小微的心情比我更难过
因为毕竟被人那样黑暗对待的是他
平常他都是一个人的
我班的女生感觉都有点排挤他
真的很替他伤心
难道人不可以别以貌取人吗
他其实是个再简单平凡不过的女生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