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5月21日

今天是第二天的lectur吧
我也不清楚
就是将blur blur的去学校了 哈哈哈哈
很开心
今天真的很搞笑哦
还以为那三个冬瓜(leean...jiayee..sin ni)不来了
结果老师讲到一半就有人走进来
我就发现为什么那么熟的 哈哈哈
结果他们坐在我隔壁
我才发现我真的没认错人 嘻嘻嘻
他们就是第一天在tarc正式成为我朋友的三个人 嘻嘻嘻
今天上完课后突然有两个人跑过来问我们GROUP的东西
结果我就跟他们两个一起了拉 因为我那group加不下美美玉了
所以我只好换group拉
由于纪念我们认识的关系
所以我就帮他们取了小名了阿 因为容易记阿 嘻嘻嘻
他们有
leean...小ann
jia yee...jia jia
sin ni....xiao ni
jessly...lili (hehe)
佩佩...小佩
哈哈哈 突然发现小新比小ni好记得
下个拜一要去帮他换小名了 嘻嘻嘻
说真的
这个礼拜在学校或工作都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原来一个人静静的想想
就会想通很多东西
希望我可以把这次的得失里学到东西
记取教训
希望明天会更好^^

p/s
连续两天吃了pizza
今天还吃domino
我真的很怕快餐了==!!!

3 条评论:

  1. 全部人走了。。。
    唉。。
    各自有自己的生活。。
    想念你们。。

    回复删除
  2. 看来你在那边也很开心哦。。hehe...最近大家都在思念身边的朋友哦。。包括我。。。看看我的blog 吧!!有你的照片哦。。hehe

    回复删除
  3. siew teng ark..i still cant meet an intimate friend arrr...boring life T_T
    hope next week will more bett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