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15th~17th 的工作日

这三天
我在哥哥女朋友介绍的工作里学到很多东西
说真的
在这三天 我真得很累 累倒是那种不行的地步
在klcc的一个国际发明比赛里做helper
我们全部helper总共有11个本地人+4个外国留学生
(1个台湾-女生。。三个iran男生..)
我们是under MINDS 这个society的
听说这个比赛是由MINDS和不懂那个机构主办的 呵呵
我们全部都被分配不同的工作
哥哥女朋友的弟弟是帮忙HONG KONG 的
哥哥女朋友是帮忙整理大会的
RUI QI 是TOUR 管理处的
而我呢
则是和2位姐妹(xiao hui &xiao wei )是under MINDS counter 的问题解决处那样的
我在这个counter学到很多东西
第一次开口跟人说英文
因为那里多数是外国人
大多听不懂华语和马来文
所以当他们有问题时 我们就必须用英文来跟人交谈 了
就算是本地的大学参赛者
他们也都是用英文的 ==
参赛者来自taiwan..korea...hong kong..local university..arab saudi..iran...thailand..等等
这三天真的是忙坏了
人潮没停过
参赛者都跑过来问关于文凭或奖牌的问题
我们真的是每一刻可以休息的
回到家都累倒好像猪那样了 ==
这次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一个只有17岁的arab saudi的人
发明了脚底按摩器
在home town 的America high school 就读
明年18就拿digree了 真羡慕他 年级轻轻就那么了不起了
他的学费是他国国王的wife付的
因为他常发明东西给他们的国家
bowling也是他们国家的全国冠军 真的很厉害
这次的工作接触到很多各种各样和各国的人
很不错 希望下次还有那样的工作机会
谢谢iran 的留学生
谢谢他贵国的糖果 哈哈哈
还有很照顾我的shanta..chery...chris...kelvin
(MINDS 的secretariat,也是我们counter的阿head )
谢谢他们这几天的包容和照顾
尤其是shanta 和chery
因为我们而中上头骂
谢谢shanta每次跟我聊天
希望明年还可以有机会跟他们全部人工作 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