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感触

不知怎么了
我突然很想念6th geng的朋友
认识那么久了
说真的 说没有不想念是不可能的
还记得以前都是疯疯颠颠的玩在一堆
也不理别人的眼光 只要自己爽就好了 哈哈哈
那种日子真的感觉很好
想起来
我还久没有痛痛快快的尽情玩了
昨天在tarc看到好久不见的yanyi...
由于我在车里面
所以叫不到他 他也没看到我
真可惜
总觉得朋友在我们生命中总是来来去去
有些或许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肯留下来跟你一起分享生活趣事 悲伤 痛苦 以及难关的人
也许就是该把他放进心里的人吧
说真的
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遇到一个志同道合
可以一起分享生命中种种的知己
那样
也许我会对‘朋友’这个名词有所改观了吧
现在的我 好像对朋友没什么感想了
以前一直努力的催眠自己
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就算朋友再怎么伤害我 我都没什么感想了
真心的对待朋友 未必会回以相等的回报
所以 还是别把某些朋友看得太重
免得被伤害的还是自己
但是现在的我
还是学习了珍惜朋友
不管我们以后会怎样
我希望我们都会过得很好
朋友 祝福你们

1 条评论:

  1. lai lai...come back then find us..
    our big "door" always open for u all..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