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steamboat

新年前夕去steambout了
本来还要在我家弄的说
但是由于我提议的关系
结果又跑去小椅子的家了 XD

很开心
我们5。30放学过后跑去买材料
真的是名符其实的临时跑佛脚==
因为是分两辆车去的
所以就我跟cindy,little chair 和sk 啦
阿猪就跟sei miin..n heng..
然后我们就跑去pasar malam买菜啦。。XD
结果阿猪和我看到衣服就去翻几下
完全忘了菜的存在
结果小椅子叻就叫我们去看菜
买了6束菜。。四块钱

过后我们就去C4买材料拉
这是已经是6点半了
结果发现东西都超贵
就提议去SEI MIIN家附近的GIANT
结果又坐了接近45分钟的车

到接近QIANT的路途中
我看到了月亮
是圆圆的月亮
我突然想起了在关丹的日子
我好想念关丹的家人和朋友
还有那个我家对面的秋千
那是我以前每次看到月圆的地方
我真的都好想念
心中就莫名的升起了一股失落感

好不容易去到QIANT了
就在QIANT又买了 steamboat的材料。。54块
哈哈哈。。大功告成
然后就向小椅子家出发鲁^^

一到他的家
已经是九点半了
全部都饿到分不清你我了==
连小椅子的姐姐妈妈婆婆都出动帮我们弄那些东西
因为我们真的不会XD
结果弄到一团遭
但是还是弄好了
我们七个傻人就围在炉等吃拉
嘻嘻嘻 因为真的是超级饿了
但是到最后还是吃不完
我们吃饱了过后就跑去打lami了。。XD
小椅子的妈咪也教我们玩
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他妈妈好pro噢

玩到一半
我们就冲出去看烟花了XD
很美很美
我最喜欢的就是烟花了

过后他姐姐回来了
就跟我们一起玩
他姐姐好搞笑。。一直问我们有没有带钱。。
一直提着他的五毛一块XD
过后他姐姐提议打麻将
结果我们就打麻将了拉
他家真的好像赌场噢 应有尽有XD
结果还是呆到半夜
但是因为后来我受不了想睡觉了
所以就回家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