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失眠

该死的
我又失眠了
整个脑海都是悲观的事情
在将下去 我也许真的会。。。
我该怎么办才好

总是很讨厌敷衍的人
想到都觉得很恶心
是打从心底的想吐
那样的人只会令我反感
是真的很反感
我也不懂为什么人类要那么敷衍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我该怎么办好
决定好的事为什么要改变主意
为什么就不能坚持到底
我好像真的变了
变得
连我自己都讨厌我自己了

我其实根本就是个不重要的存在

总觉得真的很辛苦
透不过气
没来由的觉得心很痛
睡不下去了
我该怎么办好

总觉得人好像都不能相信
谁是真 谁是假
那句是真 哪句是假
我也快分不清了
人与人相处
为什么就是不能坦诚相对
为什么要隐瞒
为什么要欺骗
将下去
到底有什么意义
连我自己都开始茫然了

我到底是不是真的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