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离家出走记

前几天的我离家出走了
为什么?
因为跟哥哥吵架了
他竟然用他买。。但是是我切的木瓜丢我==
我真的很气
因为他从来没打过我
我那是真的吓倒了
所以就离家出走去了

这几天我领悟到很多东西
我觉得也许是我的错

祥 你说的对
对着你时
我总是以自己为中心
从没为你想过
我也许也有压力 但是我忘了
你大压力比我大好几倍
要离家出走的那天
我有点不舍 因为我知道我错了
但是就是心中还有一点点儿的不甘
所以我还是去了==

昨天还跟朋友吵架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是怕给人添麻烦
但是无意中 我还是给朋友添麻烦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 嗨~ 糟透了
我就是那样
就算你觉得我很任性 很野蛮
我也认了
我不是任何人的玩偶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有我自己的感受的
请你想作任何事情 说任何话时
想想我的感受好吗
我要的只是那样而已
为什么就是不能
我其实也开始累了

有很多事情
我就是不想说
我觉得 曝开的事实永远都是丑陋的
那为什么还要说呢
就不能让事情有所保留
其马那样 事实才不会那么丑陋
你我都知道的
当我把事情都说出来时
彼此都无言
也许那样事情也就没有挽留的余地了 不是吗

刚跟安安小姐聊了聊
他说得对
我就是那样 对朋友什么都不说
怕麻烦朋友
但是如果什么都不说 那还算是朋友吗?
也许我跟你就是那样
把什么事情都拿出来吵
所以现在才能有那样的关系吧

今天回来 我跟祥祥自然而然的说回话了
在载姐姐回家的路途
我自我反省了一下
我觉得我在也不能那样下去了
我真的很任性
嗨 是时候改变了
真想亲口对被我伤害过得人说声抱歉
真的很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