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忧伤的灵会苦干




听说
忧伤的灵魂会苦干
因为当心情不愉快时
什么都会作不好
整个人
就好像失去了灵魂那样
所以我们才该常常喜乐
不该心怀不平

我们不该让环境影响心情
我明白
但该怎么作
难道真的是
什么事都不关我事??
或是置身其外
才能真的可以不被环境影响心情吗?
但是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好
别让快乐消失
我们应该以平常心去看到每一件事




犯错了就要认罪
并且真心悔改
我必须忍耐
也许
我的太阳真的会在暴风雨天后出现
我知道
世界还是很美好
今天所发生的不快
只要都把他丢了
我的世界会回到原来的一样
我该以平常心去看待每件事
那样
我就不会像阿姐说的那样
先中的是血癌吧 XD

听说
眼睛是心灵之窗
所以
我想去环游世界
去看看这个世界
也许能解开我心目中的疑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