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感激

记得曾经有人问我
钱对你来说 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目前在我心目中 答案是肯定的
钱 目前对我来说是必须品
最其马的是
他可以给我一个安稳的家庭
我不希望我爸妈在为钱烦恼
而我能做的 也许就真的只有那么多
我知道
我不聪明
我不灵敏
我不懂得变通
我不懂得体谅
我脾气不好
我霸道
我很任性
我不介意你们告诉我
我只希望你们给我一个学习的机会
我都在学习
我希望勤劳真的能弥补我的笨拙
我不在乎付出 我只希望得到点点回报
那样
至少我能为家里作点什么
至少感觉自己的存在

我真的心存感激
感激我妈 我姐 我哥 还有我爸


我知道我中学时很任性
总是爱顶你的嘴
15 16岁的我总觉得自己大了
总觉得为什么你总是那么爱说我
但是现在的我都知道了
我知道你一路以来总是默默的为我们付出
却不曾要求回报
我知道你真的辛苦了
我也希望在你有生之年
我能尽孝

我还是很爱你的
当我发恶梦醒来
感到害怕无助时
你的话语总是能让我心中的不快消去
你总是对我说
“ting
你知道吗 考试考不好不用紧 也是很好
考到好也是很好 别给自己压力知道吗 随便考就好了”

你知道吗
你很可爱XD
你的话语总是一鸣惊人XD
那有人的妈妈像你那样的拉
但是妈 我真的很想念你
我希望你都能健健康康的
我爱你


你总是在我心情不好时开导我
记得几年前你跟我说过
‘你几时变得那样没自信了’
是的
你是全部人里面 最细心的
我最内心的世界
你总是能轻而易举的看透
我知道我很任性
总是麻烦你
总是请求你作得东西都一定要你做到
我身为一个妹妹
总觉得自己糟透了

你还记得吗
上次我本来真的不想哭得
就是因为你的一句
‘我知道你受伤了’
让我的眼泪停不下来
我有时真的累了
当我觉得我快走不下去的时候
是你对我说
我知道你可以的
就是因为你一年前的那句
‘我以你为荣’
成为我奋斗下去的目标
你说的对
家人的爱也许真的是一种动力
你的爱也成为了我的动力
谢谢你爱我
真的很感谢

阿祥阿
我看
我欠最多的应该是你吧
我每次对你发脾气
我知道
我很任性 什么都丢给你作
自己却埋头大睡
你总是为我铺路
什么都为我想好了
无论是学业还是工作
你总是把最好的让给我
不好的自己吃
你总是付出不求回报
虽然是很琐碎的事
虽然我只是说过一次
你总是能记得
你真的很细心
你说得对 你比我更像是女子XD
能成为你的妹妹
我觉得我真的很幸运

阿爸爸呢
我真的对你又爱又气
有时你真的很弄我生气
而我也很不孝的说了很多气话
以前也最爱跟你顶嘴
但是我知道
你其实比我更辛苦
比我更难受
付出的也比我更多
很抱歉我之前不能谅解
真的很抱歉
但是 爸 我还是很爱你的
如果有来生
我希望我还可以是你的女儿

还有虹虹
你也是对我很好
小小的时候什么都把最好的给我
我知道
我真的都知道
很抱歉我害你留下了阴影
很抱歉我小时伤害了你
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很抱歉
谢谢你

还有兴兴跟雄雄
你们都是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
我知道你们也为家里作了很多
其实我们都知道

还有弟弟们
虽然有时很顽皮
但是有他们在bi li ba la也不错

还有阿哥
虽然我认识你不久
但是还是很感谢你成为我的哥哥
成为我们家的一份子
真的很感激
我爱你
我们都爱你^^


我觉得其实自己是个超级幸运的小孩
虽然我们不富有
但是我们内心却不贫穷
我知道
这是上天给我的考验
我也很感谢神们
让我出生在一个那么温暖的家庭
如果有来生
我希望我们也可以是一家人

我要的不是荣华富贵
我要的只是三餐温饱
我要的不是虚荣
我要的只是一个真心
互相包容
互相体贴的心
我要的只是快乐幸福的家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