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为什么我要活在这个世界上

为什么我要活在这个世界上
那么不开心
一开始就别出世那不就好了吗
为什么要那样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第一次有这种想法
我真的很讨厌
讨厌有那样想法的自己
讨厌这个世界
讨厌丑陋的人类
讨厌肤浅的人
讨厌虚伪的人
为什么要那么虚伪
说什么面具只是自我保护的一种方法
其实全部都是借口
还不是自私的人类为了要让自己好过一点
让罪恶感减低所用的说词
真是讽刺
真的是虚伪死了
既然不喜欢
就说不喜欢不是好了吗
为什么要表面看起来很要好
却在人家背后讲人坏话
那样作朋友有什么意义
一起生活有什么意义
作人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突然觉得人类的存在只是把世界弄肮脏而已
若我一开始就不从出生就好了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存在
我真的不懂
我真的很伤心
真的很失望
要是一开始我什么都不知道就好了
什么都不知道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