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moody.....

今天从姐姐那里得知妈妈生病了
我顿时晴天霹雳
因为我真的吓到了
不是普通的发烧感冒伤风
而是子宫瘤
我听了过后真的感觉很惊讶
一路以来妈妈都很少生病
之前停经的时候还说一直肚子痛
叫爸爸带他去看医生才发现这个病的
还说肿瘤出血
之前8号进院
幸好理智的爸爸没让妈妈开刀
反而询问作保健行的姐姐
吃了些yogurt...椰油加竹盐
妈妈的病情转好了
肿瘤也没出血了
现在在家休息
觉得自己好失败
为什么感觉自己无能为力
感觉很失望 我真的很担心
之前一直睡不好
前两天还梦到爸爸去世了
在梦里哭了一餐 睡醒后还是很惊吓的
因为我平常鲜少发梦
但是这几天就天天发
还是些不是很好的梦
嗨。。。睡也等于没睡
但是我相信
以我妈妈那么开朗的心情 他会康复的
而且我也信得过我姐姐
因为他以前也有那样的病人康复了
希望明天会更好
希望妈妈也会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