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

我觉得很难受
自从知道妈妈生病后
我感觉很无助
发现我生活中真的再也没有蓝天白云了
蓝天白云在我面前也觉得不美了
我眼前真的一片黑暗
我能怎么办
我除了在想起时偷哭
我真的不懂可以怎样了
哥哥又在国外 没人能倾诉了
不敢告诉家人朋友我的心情
怕他们担心我
在他们面前我总是假装坚强 读好我的书
但是我真的不能忍受没有妈妈的日子
我也不敢去想
我该怎么办
最近什么事都办不好
觉得自己很失败 我真的很失败
自从知道妈妈生病后
我真的觉得我生活真的变了
没有以前美好的蓝天白云 和悠闲
也没有所谓的樱桃小丸子
我真的不懂我该怎么办
我很怕
难以承受没有妈妈在身边的想法
真的很不舒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