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虚度光阴的我

这个礼拜的我没工作
好像在虚度光阴
很无奈阿
讨厌将的生活
一个人在哥哥家
每天看哥哥去做工
想去姐姐家。但是却又必须去学校
我真的快疯了
*********************************************************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我会很后悔
觉得今天的自己真的很没用
我第一件事不是哭
而是拿起我的书包
跑到巴士站
看看有没有回关丹的巴士票
如果没有
我就会用跑的跑回去
不过跑回去之前叻
我先要去jusco买一双跑步鞋
因为我的坏了
我会努力的跑
直到我见到我妈妈为止
真的很想念他阿
还有他煮的饭
我妹妹
我的苹果
我的朋友
想念死你们了
所以我真的希望明天不要是世界末日
不然我会哭的
哈哈哈

1 条评论:

  1. haha
    什么我的人生好像几丰富啦。。
    还好、jek..
    如果你在关丹也是这样的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