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无聊的一天

今天去tarc拿表格了
说真的。。。。我其实还不懂要拿哪个科系
不过大多数都是marketing瓜
美美玉小姐也是要上来读
今天帮她问了他的英文后
他原来4月1好就开课了。。
好快噢
哥哥女朋友好像不大赞成他搬进来
说屋主不给太多人住
我只好跟美美玉小姐两个人搬出去住了
加上他的两个朋友
刚好四个人租一个单位咯
而他的成绩呢
看来是进不到tarc了
所以拜拜咯
你只好自行祷告
无所谓 我会祝福你 加油吧
。。。。。。。。。。。。。。。。。。。。。。。。。。。。。。
看到phaik san的blog..
他的人生还真的几丰富
几快乐下
看到他有不想读书的念头
我真的有点吓倒
无所谓啦。。我也祝福他
。。。。。。。。。。。。。。。。。。。。。。。。。。
那个wan yee啊
原来生病了
还叫我去骚扰他噢
真是的
一个人在外面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
尤其他特别体弱多病
真的很可怜
看到他也认识了新朋友
有了自己的生活
蛮替他开心的
祝福他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