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成绩放榜了

2009年3月12日
成绩在这天放榜。。
说真的
我一大早起来还没什么的
11点朋友还没来载我时我就开始紧张了
随着客厅开着的歌乱喊 哈哈哈
几傻下的
我们很迟到学校下
差不多12点将
第一个看到chyl ann..他就说不要问他成绩
我猜应该是得不到他要的成绩吧
我一进新礼堂
看到满满的人潮
说真的
我很怕a...
不到一分钟
我就看到我的目标了 那就是我的班级任 pn.zalina老师啦。。哈哈哈
我一看到他
说真的。。很兴奋。。因为久没见面了。。因为平常他很疼我下。。
问候老师后
看着他拿那些证书给我
我接过的时候 手是发抖的
我真的超级紧张的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
我看到再熟悉不过的成绩纸
我仔细的看过成绩纸
一个b..两个b...之后就aaa..
哇。。开心死我了。。
我成功了。。我终于拿到8个a了。。
国语=b4 比我想像中的好。。因为我离题了。。我还以为是c的。。
英文=b3 也是不错了。。因为我summary不够字。。作文又乱七八糟。。哈哈哈。。
moral=a2 退步了。。不过很不错了。。因为这次得moral真的很难。。我不会做。。哈哈哈。。
sejarah=a2 很开心下。。因为我spm也是不会作。。呵呵
add math=a1
math=a1
ekonomi=a1 之后听老师说才发现整班只有三个拿a1罢了。。不过我丢这科最有信心。。呵呵
science=a1
akaun=a1 也是很幸运。。因为我不肯定答案对 呵呵
华语=a2 很开心。。因为我是华人。。哈哈哈。。。
很开心罗
希望以后可以更加努力啦
也希望我的朋友们加油。。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