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一个人在家的日子



今天是星期五
我没有课
所以睡到两点多才起来
这就是所谓的自然醒
哈哈哈。。
一起来。。
发现家里空无一人
因为去工作的去工作
去学校的去学校
我结果就去冲个凉
之后才去冰箱找东西吃
吃了一罐yogurt 还是觉得很饿
结果就炒饭吃
==。。。十年没有煲饭
我都不懂要放几多水了
忙了一个小时后
这个就是我的炒饭
用hot dog...包菜。。鸡蛋。。大葱。。蒜和一点salt煮的
我只可以说==
没有我妈的那么好吃==
哈哈哈。。好像平民吃的那样
哈哈哈。。但是我还是吃完了==
这个就是我的lunch加 dinner..
因为我哥女朋友今天作pc fair
所以就没回来煮饭了
现在又吃着yogurt..
吃着这些食物
我突然很想念家人
想念我以前kuantan的日子
真的是想念到爆
果然人还是别长大好
我想回到过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